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(留言版已開) 4月的 絮絮唸~

又 開始放 Easter Holiday 啦~

呢個 假期將會和家人去 長隆玩 2 日,

希望呢 2 日天公造美, 大家都盡興而歸~

其餘日子, 我都不停在 弄手作.

一邊在忙著 為朋友趕製袋子,

一邊就忙著買 材料弄 新的 手作.

近來正計劃弄一些新的 手作,

不斷上網找資料, 找教學,

找尋別人的 製成品作參考,

去 不同的 店子看材料和格價.

很多東西要 想, 要 衡量, 要 計劃, 要 實行,

更多更多的 是 勇氣和支持.

每一次 計劃弄 新的手作,

都擔憂究竟這份作品能否得 到 別人的 認同和讚美.

在 營商的 角度看, 會 考慮究竟有沒有人會 買我的作品.

從前每完成一件手作品, 只會 期待大家的 讚美.

現在 我 期待的 是 作品的 新主人帶它回家.

我 是 否變得 市儈 左 呢 ????

我 常在 想,

把自己的 心血送給你, 你會 珍惜和善用嗎 ?

還是 你真金白銀買下我的 心血,

才會 認真地對待呢 ?

畢竟一個是 免費的, 一個是自費的,

兩者總會有 差別的.

說真的,

每賣出一件手作品,

賺取到的除了是微量的金錢,

更多更多的是支持與動力.

對啊!!!

錢確是 賺得 不多,

這邊賺了, 轉頭便拿去 買材料, (還要倒貼很多呢 =_=")

最重要的 是 賺到你們給我繼續造手作的 動力.


請繼續支持我,

真的超需要你們的 support ~


最後upload 馬騮們近期相片給大家看.

由於, 馬騮 們日漸長大啦~

要有 自己的 私隱,

又 哥哥也不止一次抗拒 我再 upload 有 關他的 相片 上 blog,

所以 未來 有 關 馬騮的 軼事,

將會 在 這 blog 買少見少 啦~ ><

想念他們的, 就來和我們 約會 啦~ 呵呵~
















相中 最右 面的 小男生是 家鳴哥哥 的 同學,






我們更住在 同一棟樓, 同一樓層呢 !!!!!






不過, 最近兩家 媽媽才混熟,






巧合地, 媽媽 們竟然是 同年的 呢 !!!






就這樣......差不多大家 每天都相見,






2位媽媽差不多每天都一起 瘋瘋癲癲.........






嘩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~ 完 ~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別擔心 買得你既作品 都因為喜歡 
    收到你送既作品 我會好好珍惜 你的心意 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H~前幾天我以為自己找不到留言個制?!?!?!
    ED MAMA你送我的全都好好善用的啊!那手握包啦~鬆鬆熊BAG啦,草苺小包啦,使用率極高的!現在等用白色新袋啊!嘿嘿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ddy,
    多 謝你 一直以來的 支持!!!
    好 感動 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aidai,

    我都係 去 完旅行返 黎 先 知冇 開 到 ,
    你的 肩帶 ok 啦~
    不過 仲 未 整朵 花~
    快 ga la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