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~復活節樂高城 @ 青衣城~


今個復活節,

在青衣城有樂高積木的展覽展出.




童年時因為家窮,
所以是買不起樂高的積木玩的.
到現在,
樂高積木對我來說仍然是[高不可攀]的玩具.
原因, 當然再不是價錢,
而是砌積木的本領.















看到嗎 ,看到嗎 ?????
是要怎麼樣的一份能量,
一份專注,
一份勇氣,
才能夠砌出這些模型出來 ??!!





其中, 最令我驚嘆的就是這個:
[ 2010 南非世界杯場館 ] 的模型.




足足用了 十萬粒積木砌出來的!!!!!!!!!!!!
超厲害呀 !!!!!!!!
另外, 場內還有 [ 南非原野動物生態 ] 的模型.





這許許多多的模型,
逗得馬騮們樂透了.





看家言妹妹笑得多開心~
期至到 14-4-2010,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~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妹妺笑得好燦爛!
    新消息!!!
    靜斯和香凝快來香江,要準備聚會了~
    復活節快樂!!
    我往日本去了~
    請待我清除blog裏雜草(haha)
    我會定期更新的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d mama..我也是沒心機玩這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aidai,

    "靜斯和香凝快來香江,要準備聚會了~"
    你如果收到這 news ga ?????
    好呀 ~好呀 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aidai,

    我要手信呀 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idi,

    ME 2 呀 ~
    但我諗 你的 大大 應該會 like 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