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我們的合味道初體驗~

7月1日我們不慶回歸,

山長水遠入到機場,

帶家言妹妹去嘗我們的初體驗~


登登登登...........

是去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口味的合味道杯麵呀~



去到童夢城,

首先, 要去櫃台登記,

然後, 要消毒隻手.

跟住便可以每人取一個杯麵杯和蓋子, 把蓋子蓋好杯麵杯~


再每人取一張落單子, 便可找個位子坐下~



有顏色筆提供, 不可以用自攜的筆,

一定只可用大會提供的顏色筆~


首先, 要寫下製造日期,

很重要!!! 一定要寫!!!

因為杯麵只有1個月食用有效日期~



跟著, 在落單子選湯底和配料.



湯底有4款, 選一款,

我選香辣海鮮味.

配料共有12款, 可選4款, 自選4款配料可重複.

我見到有人4款都選芝士,

芝士控出沒~ 注意!!!!!



填完落單子, 

可以幫自己的杯麵扮靚靚啦~~

呢 part 係最花時間,

我和家言妹妹花了差不多20分鍾.



這是家言妹妹的作品,

很漂亮~~~



而我的就..........

畫了 Miffy, 是老翻的......不要檢舉我.......嗚嗚嗚.........

完全好杯身, 我們把杯交給員工製作杯麵.


         

全部過程都是隔著玻璃,

一邊聽著講解, 一邊觀望製作.

把麵餅放入杯裡可以自己手動合作~



跟住去到另一邊加湯底和配料~


加好後會給你過目~






之後用這部機為杯麵封頂和蓋好.

套上透明包裝袋,,真空壓縮.


完成啦~~~



來個勝利手勢先~


仲未完,

我們還要拎個杯麵放入個充氣袋裡.



用Pump 手動充氣整漲個袋~


穿埋條紅繩可以掛上身去街街~


YEAH!!!!!!!

真係完成啦~~~~~

整個活動需時約 30 分鐘,

收費 港幣$30 .

詳情可參考這裡::


有興趣記得要上網預約呀~~~

Walk in 去買票也行, 

但怕你買不到白行一趟便浪費車資和時間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