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Young Living 之旅 由這裡開始~~高級入門套裝~

因為上班的緣故,

很久很久也沒有寫BLOG了 ,

今次寫返BLOG係因為身邊的人不停鼓勵,

而且又真係好懷念從前寫BLOG的日子.

今次, 一於從精油開始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否聽說過Young Living ?

Young Living 是來自美國的知名精油公司,

是世界最大的精油供應商, 

主要生產銷售有治療作用的精油產品。

早於去年2016年我已開始接觸和使用過Young Living 精油,

但當時沒有想到過要入會,

給我試用的人也沒有要我入會,

直到2017年4月,

我表姐突然問我有是否Young Living 會員,

告訴我4月份入會可用9折買

Premium Starter Kit 高級入門套裝,

就這樣便成為了會員.


就是這SET 了~~

究竟呢SET高級入門套裝包括什麼?


首先,有一部Dewdrop Diffuser水滴型精油擴香機,

和一本香港產品指南.



然後就是這盒重甸甸的~



打開它, 是這樣子的~



頂蓋夾著會員資訊和入會表格.



然後見到的是10支5ml 的精油.分別是:

Lavender 薫衣草精油

Peppermint 薄荷精油 

Lemon 檸檬精油 

Copaiba苦配巴精油 

Frankincense 乳香精油 

Thieves 盜賊精油 

Purification 精油 

R.C. 精油 

DiGize 精油 

 Panaway精油


打開上層, 原來下面還有一層~



嘩~~有第11支5ml 精油呀 !!!

StressAway 精油

還有5張「喜歡嗎? 那就分享吧!」名片樣本(英文)


5張「喜歡嗎? 那就分享吧!」名片樣本(中文)




2包寧夏紅( 2安士)
1支盜賊潔淨護手液



AromaGlide 滾珠部件
+
10 個「喜歡嗎? 那就分享吧!」精油樣本瓶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套高級入門套裝真的很豐富,

平時入會購買要HK$ 1565,

而我就適逢9 折時購買, 

要知道單是一部Dewdrop Diffuser水滴型精油擴香機

就要HK$6XX,

現在包埋11支精油, 除開每支精油只是幾十元,

真是很抵呀 !!!!!

如果你也想入會當

Young Living 會員, 可留言找我,

因為入會需要會員推薦才能入的哦~

下篇會介紹一下高級入門套裝裡的每一支精油~



**有興趣想買及體驗的朋友歡迎pm我了解,

或用下條link上網註冊成為會員,

註冊時遇問題 可隨時聯絡我:

登入註冊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