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我家有個編織男之城堡編織法~

不要看家鳴哥哥平時粗粗魯魯,

其實,哥哥內裡很女孩子.

他自小就喜歡弄針線工作,

好像我以前弄十字繡, 哥哥看到就嚷著要自己繡一幅.

哈~又真的給他自己繡了一幅小小的畫.可按入去重溫--->Link

最近, 家鳴哥哥又嚷著要自己編織一條冷頸巾,

但我又怕粗心的哥哥會不小心被織針插到,

或八卦的家言妹妹被織針插到.

想了很久.........突然被我醒起一個法寶,

可以讓家鳴哥哥好安全地進行他的編織大計.








利用這個法寶, 家鳴哥哥竟然用一日的時間便織好一條長長的冷頸巾.





好勁呀 !!!! ( 如果哥哥你讀書都可以咁努力, 就好啦~><)






其實件法寶係咁既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香港人稱它為 [城堡編織法].




這法寶其實早在 10年前, 我懷著家鳴哥哥時便已買下,





所以並不是什麼新鮮事.







附上日文字的說明書,



大家可以按圖放大來看.


其實, 不用花 $$$ 去購買這個 工具,


自己利用紙巾盒也可自製一個.

在網上找到這個 video,


大家看後有興趣可DIY一下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