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我的第一支SKII 神仙水~

是否每一位女生一生人中也曾 擁有一支 SKII 神仙水呢 ?

而我 的第一支 SKII 神仙水在 29歲這一年才擁有~

其實, 我內心蠻掙扎的,

一方面好奇究竟這支SKII 神仙水是否如廣告般說得那麼神奇 ???

另一方面又憂慮是否如傳聞中說得那麼恐怖????

什麼用了會爛面,

一停止使用SKII神仙水皮膚就會變差.....等等.......

考慮了良久, 終於還是買了~










原本, 我 是打算買電視廣告中 HKD 520 那 set [ 肌道體驗套裝],




但被 SKII 的 BA 小姐游說下買了一支 215ml 的 神仙水.







真的 很大 的一支 神仙水~ ><







好在 送了 以下 一 set sample 給我~







有 潔面霜20g + clear lotion 10ml + 神仙水 30ml + 一對 eye mask.




由於我是 第一次在 專櫃買 SKII 的 產品, 是新會員哦~




所以可以得到 一塊 Facial Treatment mask 作入會禮物~







而且, 在 一個月內 再次到 SKII 專櫃買 產品,




更可額外獲得 一對 eye mask + 一塊 美白 mask + 一塊 收緊 mask~




雖然支 215ml 神仙水好貴 (HKD 980),




不過, 送左咁多 禮物給我, 感覺上沒那麼"肉亦"~




婆仔的我問 BA 姐姐 這支 215ml的 神仙水可以 用到幾耐 ?




BA 小姐 告訴我,




如果早晚各用一塊 cotton pad 沾濕 神仙水來用,




一般來說 只夠用 60日.




聽完即刻 "O"晒咀...........




除開 成 $500 一個月, 好 x 貴 呀 !!!!! ><




我 再問 BA 小姐, 唔用 cotton pad 得唔得???




佢當然話唔得 啦 ~(我都估到 ga la~)




跟著即場試範給我看.




BA 小姐在 我一隻手用 cotton pad 沾濕神仙水輕拍,




接著在我另一隻手改用 手拍上神仙水.




結果是 用cotton pad 塗抹神仙水的 手感覺上柔軟得多.




而另一隻用手塗抹神仙水的就感覺只停留在 表面,




沒有如用 cotton pad 般那麼滲透.




其實BA 小姐說得也有 道理,




與其節省地把 215ml神仙水用它 4-5個月,




但用不出它的效果,




倒不如跟足指示地用,




雖然是昂貴,但起碼真的見效,不會把神仙水浪費掉.




我又再問BA 小姐,她給我試用的cotton pad 是否有什麼特別構造 ?




我 有 拿來細看, 的確是較我用開的薄.




所以我有請教BA 小姐, 著她給我推薦哪隻牌子的 cotton pad好用,




然後回家在用 神仙水前,把 cotton pad 拉薄它,




拉薄後的 cotton pad 會 變長,我就把1/3撕掉,




這樣, 雖然整塊cotton pad都沾濕了,但用量其實很少,




只是 比倒在 手中 塗抹的 份量多少少...




哈哈, 我是否很 聰明 ??




現在 用了 SKII 的神仙水都有 3星期了,




記得 起初用神仙水時, 面部是有 "吉吉地"的 情況,(其實, 現在都有的~)




BA 小姐 說這是 正常的,不用擔心,這正代表 神仙水正在 滲入皮膚裡.




氣味方面, 我覺得 OK, 可以 接受,




但網上有 人說很難聞,我又不覺得.




未用神仙水前, 我 的 皮膚低層真的乾乾乾!!!!!!




但表面卻泛油得 厲害, 2邊臉頰又脫皮,




超樣衰 !!! ><




用了 3星期, 臉部的死皮減少了,




油脂粒也減少了, 脫皮的情況沒有了,




面油分泌減少了,覺得 皮膚滑了~




很棒呀 !!!!!




不過, 真的 貴貴貴.......




怎算好 ????




不過, 用了 3星期, 也只是 用了 215ml 的 1/4,




所以, 我認為我可以 用到 3-4個月~勁呀 !!!




不過, 近來我 要 暫時停用 這支 神仙水,




為什麼 ?




留待下一次再告訴你 ~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的神仙水只是急救用咋...因為我又要試第二個品牌的東東...不過次次用完神仙水都感覺皮膚水卜卜,好勁!殘樣急救,真是晶瑩剔透,$980真是巧貴,但我還想再買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用開這個SIZE 可以用好多個月的...一定唔止60日!!!

    我用TONNER才用化妝棉, 抺干靜之後用手拍拍拍....咁再上CREAM YEAH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