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我 愛 敷 mask ~

我愛敷mask,

試過可以 一星期敷足 7 日 不同的mask.

不過, 有一種 mask我就不太 喜歡, 就是 睡眠面膜.

記得第一次用的 睡眠面膜是某韓國L牌子的 sleeping mask,

在 當時可說是風靡一時的.

不過,給我的印象就一般啦~

仲記得 當時把那 sleeping mask塗上臉時,

那漿著皮膚的感覺很不好受, 皮膚好像呼吸不到似的.

所以我 一直都 有 點兒抗拒敷 sleeping mask.

不過, 今次給我發現了一瓶令我 對sleeping mask 改觀的 東東~

就是 這個啦 :



Watsons 自家品牌 推出的 骨膠原系列的 Collagen 滋養睡眠面膜.


mask 呈乳白色的 啫喱 狀.





盒上說明塗上面後, 等約 20分鐘, mask 便會 完全被吸收.
在 這20分鐘裡, 感到到 面上冰涼涼的,
如果在 炎熱的 天氣使用, 感覺 更棒 !!!
約 20分鐘後, 面上的 mask 真的 完全被 吸收掉,
一點漿著的 感覺也沒有, 太好啦~
第二天起床洗面時,
感覺到 臉頰滑滑的, 很 水潤的 感覺,
太讚啦!!!!!! 大愛 ~~
再 仔細看 mask 的 成份,
原來 這滋養睡眠面膜含有
骨膠原+植物透明質酸+尿囊素三大保濕成份.
難怪敷完後第二天皮膚會咁滑溜啦~
一瓶有 100g, 只售 HKD 79.9.
超抵用呀 !!!
如果是 Watsons 的 會員, 在 指定日子購買,
更有 額外的 折扣呢 !!!
另外, 大家 行 Watsons 的 時候,
有沒有 發現 Watsons 出了一本 BREATH 的 雜誌呢 ?

這本 雜誌 是 Watsons 自家 出版的, 是 免費取閱的.
多放在 收費部旁,
下次購物時記得拎返本啦~
2月號隨書附送 天然骨膠原多效修護霜 試用裝 2g .


不知道 3 月號會不會再 附有 產品試用呢 ?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未試用呀.......
    真的好用嗎.......吸引吸引,等我快d試下先....

    本雜誌......真係冇留意喎,
    等我去攞本睇下先.....
    多謝分享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AM,

    快 d 試下 啦~
    真係 好用 ga 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好怕SLEEPING PACK
    想當年去KOREA買左勁多, 返來發現自己唔LIKE用
    結果送給別人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idi,

    送得出都 好呀 ,
    送唔出就浪費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