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我愛看的手作雜誌~

喜歡弄手作的人,

一定會收藏很多有關手作的書籍.

我當然也不例外.

特別喜歡看手作 雜誌.

不過, 在香港很少有道地(甚至沒有! =_=')的手作雜誌,

大部份的都 是 COME FROM JAPAN / TAIWAN.

Come from Japan 的不用說, 貴到 飛起.

加上又不懂得 看日文的我, 很 少少少....會買.

Come from Taiwan 的 雖然價錢都不算便宜,

但最起碼是 中文字, 看得 明明白白.

其中, 有 一本我 最愛看的, 便是 [ 巧手易].




呢本 come from Taiwan 的 手作雜誌其實在 香港是 沒有地方可以買得到 的.

從前都 是 經網友在 網上 訂購回來,

計埋匯率和運費, 差不多要 HKD 80 一本.

不過, 這本 巧手易 的內容真的很吸引,

每一次看完書內的每一個作品都令我 讚嘆不已.

後來 , 在淘寶網發現 巧手易 出版了 內地簡體版,

除了字體不同外, 基本上 全書與台灣版的都是 一模一樣.

但價錢真的 便宜很多, 只是 台灣版的 2/3價錢.


一口氣買了 4 期巧手易.
淨係 看封面已經很吸引了 ~
看看書內的 作品圖片~

有 教整布盒子的, 這種布盒子已經想 整好耐啦~



各式包包當然不缺少.



有 時 仲會教整家居物品, 例如 室內鞋等.



嘩!!! 連蛋糕都教整???
其實是 一個 蛋糕形的 收納盒,

靚爆呀 !!!



最重要的 一點是,
巧手易 雜誌內的 教法都有 圖畫/片step by step 地 教授大家.
又 附有 原裝 size 紙樣圖,
這樣試造起書中的 作品更得心應手啦~

7 則留言:

  1. 很不錯呀.......
    遲d上你屋企借黎睇下吖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很少買......:(
    有機會也借來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喜歡布盒子,可以向你訂做一個嗎?或者用我家破了的不織布盒改頭換面一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AIDAI,
    當然可以 啦~
    不過, 等我再 研究一下先,
    始終我未造過.
    等我 post 左 第一個布盒子的製成品上來,
    你再 向我 order , 好嗎 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