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~藍色棉麻玫瑰花飯盒袋~

我的第一個 飯盒袋登場啦~

這個飯盒袋是應某位朋友的要求而製成的.



朋友是用來送給她的 媽媽的,

讓她的媽媽可以用來 盛載飯盒上班去.

她真的好有孝心呢~



應朋友媽媽的要求,

飯盒袋用上束口款式~






容量不少哦~



袋子外再 縫上手挽帶~


布料是朋友親自為她媽媽選擇的~


現在,
這飯盒袋已經在 伯母手上啦~
聽說伯母很喜歡, 誇讚很漂亮呢~

你知道嗎 ?
每一次完成的手作品,
我總渴望得到別人的讚美認同,
更重要的是看著自己的手作品給真心喜愛的人買下,
又對之愛護+使用,
就是這一種感動,
推使我一直製作一件又一件的手作品~
真心希望買下我的手作的朋友們哦~
請你們真的要善用我的 "心血結晶" 哦~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好靚呀!很清雅~ 帶上班真令人羡慕~!~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呵~~~
    真係人見人愛就好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~我好令呀~~^___^你送俾我個袋仔我都好鐘意,好令呀^^多謝你呀ED媽媽~~加油~~整多D更加令更加可愛既手作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靚呀.......
    你的手功愈來愈好了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