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幫人湊B 的日子~


最近,

幫一位 朋友湊她的 bb女哦~

因為, 她新請的 工人姐姐還未到,

而之前湊開 bb 女的 ee 又不肯再湊,

在急忙之間,

唯有找我幫忙.

見友人這個樣子,

我唯有免為其難, 幫幫她啦~




小b 女的 樣子, 成個男仔頭咁~

在 最初的 2 天,

由於還未適應, 小 b 女總要我整天抱著她,

一放低她便會哭過不停.

我唯有整天抱著她,

遇著要料理家務的時候,

天要 揹著小 b 女來做.

所以, 每晚當小b 女的父母接走她以後,

我都會倦得不得了, 倒頭便睡.

不過, 到了第 4 天,

小 b 女開始習慣陌生的環境,

已經不再那麼纏身,

願意自行坐學行車,

我也不用整天抱她, 揹她,

我自己也不再像起初般那麼疲倦.

所以, 現在才有精神 打 這篇博文.



這是湊 小 b 女的 第 3 日,

開始的 頭 2 天,

我們怎樣去逗她, 她也不肯笑.

現在, 她變得常常笑了~


還笑到 "四萬咁口"~~




家鳴哥哥 和 家言妹妹都好喜歡和 小 b 女玩,

小 b 女也常常和 哥哥妹妹玩呢~
原定 幫人湊 b 2星期的日子,
或許需要延長多 一星期呢~
不過, 幫人幫到底, 不打緊啦~
其實, 湊 b 的 時間真的 過得很快~
我也想像不到 自己原來除了照顧2隻馬騮外,
還可以湊多一個 bb,
不過, 幫人湊 b 的責任其實可大呢~
只盼自己能力可以應付得到餘下的 湊 b 日子~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哥哥+妹妹 突然多個BB女一起玩,一定 "開心到飛起!!!"....但妳一定'累到飛起'.....但看到小B女的笑容,妳一定很滿足....努力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.d.mama一定很辛苦了!努力!加油!
    哥哥妹妹多了小b女一起玩,一定好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女好可愛呀,
    妹妹突然變左姐姐,
    大個左好多咁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