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近期愛用 @ 強生美肌深層滋養系列~

一踏入 9月, 天氣明顯開始乾燥,

特別是我那一年四季都乾涸的皮膚,

對於環境濕度的下降會比較敏感~

又是時候為肌膚轉換合適的 護理品.

這個時候正好收到 蘋果的化妝箱的 通知,

有幸被抽中試用 強生美肌深層滋養系列呢~

太好啦~太好啦~太好啦~








一套三支的強生美肌深層滋養系列,

特別加入BB油配方,能24小時長效補充並鎖緊水份 .

分別是 :




1) 深層滋養沐浴乳

750 ml / HK$49.9

沐浴乳起泡量不俗,我是習慣用沐浴球起泡的, 所以起出的泡沫超豐富呢~

用完皮膚亦很滑,香味也令人舒服.



2) 24小時深層滋養潤膚露

400ml / HK$49.9

潤膚露很水潤呢~

在 沐浴後, 肌膚還未完全乾透便 塗上,

很快就被肌膚吸收, 一點也不會油笠笠.





3) 24小時深層滋養護手霜

50g / HK$ 22.9


護手霜唧出來是膏狀, 與潤膚露相比之下質感偏厚,

搽上手更為滋潤,因為是 阿四(full time mama) 的關係,

我雙手長年都是 乾乾的,

所以塗上後很快就已經被吸收得一乾二淨,還很 清爽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總結來說,


老字號Johnson’s 我真是由細用到 大的一個牌子,

到現在 當了媽媽,

家中 2隻馬騮都是從一出生便用強生系列的產品,

可說是對這老字號信心十足哦~


今次這個深層滋養系列,

用後不會「黐笠笠」而又滋潤的產品,

絕對適合我與馬騮們今個秋冬使用.

最重要的是價錢大眾化,大大支$50有找,

值得推介給你們哦~

最後,要再次多謝 Johnson's 送出產品試用,

以及 被 HKCOSME.COM 的 幸運抽中~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好鍾意用johnson's既東西架.....^^
    下次試下呢隻先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再多手霜既我 
    仍想買下 24小時深層滋養護手霜 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