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AmyBloggers聚會@Pokka Cafe~

昨晚,是期待已久的AmyBloggers聚會呀 ~

在大家都同意下,地點定於我提議的尖沙咀 Pokka Cafe用饍.

 048.jpg

餐廳的佈置不錯,只嫌toliet要步行2層樓梯上去才到達.

至於食物方面,看到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,應該蠻滿意的.

來看看有什麼好吃 :

 054.jpg

 057.jpg

馬騮們有屬於各自的兒童餐吃~

 055.jpg

 056.jpg

 058.jpg

 059.jpg

 060.jpg

至於,我們就每人點一道菜,然後一起享有.

主菜享用過後,便是 order甜品的時候啦~

可是,我只掛著吃,沒有替美味的甜品拍照,

只拍了這一張:

 062.jpg

是 圓圓的 favour 呀 ~香蕉凍餅

還有其餘的甜品相片,有勞其他的bloggers update啦~

看完我們的晚餐,當時要看看昨晚的聚會情況.

 052.jpg

有 VaVa和家鳴哥哥在作交流.

 061.jpg

在我偷拍下的情況:

Ernie+DaDa+莫莫,還有沒出鏡的 Emily和只有一隻手臂出鏡的圓圓.

席間,我們的澳門署長:jhear:蘇蘇來電......

 064.jpg

是知道我們在聚餐,所以打來湊熱鬧嗎 ?

 065.jpg

當大家知道電話是蘇蘇打來的,

都把視線望向著Ernie.

在今次聚會中,我發覺各位bloggers都是非常健談的呢~

而且,對於 Amy Blog裡的一切都很瞭如指掌,

在護膚常識方面都有獨特的見解.

當然,我們還請教了圓圓一些在護膚上的意見啦~

雖然,大部份時間,我都要照顧著馬騮們,沒有太多發表意見的時候.

但我的耳朵可是一直追隨著大家的話題的.

你們所說的我都一一聽到啊~

最後,快樂不知時日過~~~

今次的聚會又要完結~

 066.jpg

我們眾bloggers在透過圓圓的關係下,

有很豐富的收穫呢~

詳情可到 Ernie的blog看看.

而馬騮們亦有所收穫:

 053.jpg

有 VaVa姐姐送的.(看到左上角家言妹妹張大嘴巴的樣子嗎 ?)

 067.jpg

也有 Ernie姐姐送的.(又是家言妹妹啊~)

再次多謝各位的禮物啊~

下星期又再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