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新發現之日本小店敗家記

我承認

我是敗家的.(好勇敢哦 !!!掌聲鼓勵!!!)

都說無事出街少破財,

難得一星期才出街一次,

都要忍不住花花錢才安落.

都是這間店野的禍 !!!!!

話說葵芳 新都會廣場新開了 一間售賣日本衣物的店.

雖然

日本style 的衣服一直都不是我杯茶,

但今次竟然破例呢~



敗了一大一小 2 袋.


袋子設計得很有 日本甜美可愛的風格.

其實, 買得不多, 真的一點也不多,
 只有 2 件.

第一件,
也是因為它令我 "中"左入呢間店.

黑色 蕾絲布裸靴 ( Ankle boots )


(上圖是沒開閃光燈, 靠自然光線拍.
下圖是開了 閃光燈拍的.)



驟看鞋跟很高, 店員說好像 3-4吋.

但穿上腳卻很穩, 可能是 粗跟關係.



Size 23.5 = 37.5碼

太好啦~竟然有 半碼鞋 !!!

平時買鞋, 37碼太窄, 38碼又太大,

37.5碼 ? 對不起沒有的哦~

所以,你明白我是有多感動嗎 ??!!



鞋內有 小店的 牌子 logo.

鞋的內裡是 羊皮 製,

穿上腳,很軟很舒服.

我變態到拿著鞋子在 狂索~~~

嗯嗯...真的有很香的皮味!!!!!


穿上腳, 顯得我雙腳變嬌小了~
嘩哈哈~~~(店只已被一位傻婆的行為嚇得在 滴汗 =_=" )



除了黑色.還有 啡色的一款.

原價忘記了,

現特價 HK$ 499.

價錢我認為合理.

於是乖乖付錢.

正想離開,

又多眼看到這個袋子~



手多多把袋子拿上手, 揹上 肩,

照照鏡子, 很襯我呢~

店員說是全羊皮製,

難怪袋身勁軟熟.



袋的容量極大, 放 F4 size 還有 餘~


看我揹上身, 是不是很大呢~

口多多問店員價錢.

原價 HK$1699.
特價 HK$899.

價錢很合理,

早前我在 Bauhau / Salad 看到一款差不多大的羊皮袋,
索價 HK$3XXX. 大元.

現在 這個羊皮袋一千元也不用,
算便宜啦~

不過, 剛買了雙鞋,
不買袋子啦......

這個時候,店員竟主動再減價
HK$800

我擰頭..... 
說再減啦~

終於, 減到 HK$750.

就這樣, 又再乖乖捧上金錢.

我只能說 ,

女人的 $$$ 實在很好賺哦~







小店有在 Facebook 開 Page


有空可去看看.



這是 葵芳 新都會廣場的店.
地點在 4樓, 
2%對面,
牛角斜對面.

另 奧海城也有 分店,
地點自己上 FB 找找看.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真的嗎真的嗎?
      看來我敗家敗得對了!
      (在絞辯中:-P)
      你鍾意既又去敗返對啦!
      (又放火燒人了)

      Embrace Dreams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