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淘寶樂(三)




今次要介紹一下我 常 淘的 網店.



[1313 氣場女裝 ]

2007年 成立的 網店,時裝屬歐美風格,
部分是店內設計, 部分則從亞洲區入貨.
每 1-2 星期便會更新貨品一次,
價格比其他店偏高, 但款式卻獨特,
質料不錯, 性比價高.

阿里旺旺用的名字是 : [1米589小姐], 十分有趣呢~
原來掌櫃是一位 高 1米589的女生, 所以用此名字~



而此店用的麻豆(即 model), 樣子型爆,穿衣入型入格.
是我一直喜歡的類型~

近來轉季, [1313]有很多新貨上市,
我的淘寶隱又來啦~好想好想買衫呀 !!!!!

以下是我 最近看中的 幾件衣服,給大家 share 一下.

(1)刺繡米白蕾絲踩腳打底褲leggings
人民幣 $39, 很漂亮的一款 legging,
今夏大熱的 白色 legging, 很想要呢~~


(2)弧形剪裁 後置拉鏈字母印花仿麂皮袖口長


我很喜歡一些剪裁上是 前短後長的 衣服~
人民幣 $59, 很漂亮哦~


(3)自由美國街頭感 老鷹印花拼接網紗款短袖T



配搭網紗的衣服, 是我夏天必入的 item.
人民幣 $59.
我喜愛白色的一款呢~


(4)1313獨家定制 特 飄逸跳動不規則裙擺 超美三色雪紡絨



嘩~雪紡衣料, 亦是 夏天必備的元素~
這款分別有 3 色, 人民幣$69.
我愛黑色哦~

還有很多很多選擇,
很想整間小台的衣服也買下,
但荷包已經進入乾硬化階段, 怎麼辦 ???!!!


P.S. 不好意思, 不知為何相片被縮小了,
請大家 click 入連結看大圖~

下次再介紹另一間我常淘的店給大家~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D衫好型,白色蕾絲衭都好令,但不是我想要的韓風style,繼續期待你的淘寶文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