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馬騮們近來的 二三事~

很久也沒有 打有關 馬騮們的 事了~

大家有想念馬騮們嗎 ?

現在是放暑假中,2隻馬騮終日被困家中,

當然是日嘈夜嘈啦~

可憐我的雙耳, 沒有一刻不是 受罪的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家言妹妹每天一起床就是找吃的,

家裡廚房專有一個櫃子是放零食的,

家言妹妹最愛它, 每天早三次, 午三次, 晚三次的,

去巡查這個櫃子, 巡視完後便會手拿一樣零嘴來吃~



不過, 妹妹是有 偏食的 習慣,

任何蔬菜+水果也不愛吃, 只是 間中吃 香蕉(真的 名副其實是馬騮),

現在 體重已超過 40lbs~

我總愛嚷她"肥妹豬" ~




除了愛吃,


我發現妹妹其實母愛氾濫~


她很愛抱著她的 BB 公仔, 扮演媽媽的角色,


上演媽媽 照顧 寶寶的 戲~


嗯~ 家言妹妹, 你確有當媽媽的 天份,


不過, 請你不要在厭倦時, 把你的 BB 公仔摔開.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至於家鳴哥哥,


暑假後便升 小四了~


依然每星期六去學跆拳,


8月尾便要考升級試,由黃帶升黃綠帶.


早前, 哥哥更去了2日1 夜的 跆拳訓練營,


聽說, 半夜 1 點被吵醒起來特訓~





一直是 家鳴哥哥的 超級粉絲的 家言妹妹,


在 哥哥不在家的時候,


總是 問了一篇又一篇 : [ 哥哥 幾時返呀 ?]


嚷著很掛念哥哥~


當看到哥哥時便抱著哥哥不放手~


可惜轉頭又開始作弄哥哥,又蝦哥哥....


妹妹,你這是 [打者愛也]嗎 ?


每次, 哥哥總沒有 妹妹乎,


只有忍受被打的 份兒.


因為, 他 一還手打妹妹, 總會被我喝停.


當然, 2兄妹總會有和睦相處的時候.


這一天, 發現到哥哥竟然肯和妹妹玩扮靚遊戲.




平時, 妹妹嚷著要哥哥和她玩煮飯仔遊戲,


哥哥總是不肯, 說不玩女生的玩具,


怎料這天卻和妹妹玩起來.


馬騮們友愛地一起玩的情境,


媽媽我看得最窩心.


我知道, 馬騮們再大些,


便會有各自的世界,


這玩得攬頭攬頸,掙玩具掙得面紅耳赤的情境難再有.


媽媽我要好好把這一切都記下來,


記在心上, 記在此blog~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兩隻馬騮好得意,阿哥幫阿妹梳頭係咪繼承父業? 相親相愛真好,打架有打架的好,如你所說的打者愛也嘛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好SWEET~~ 我同阿妹大左都仲係攬頭攬頸的, 不用擔心, 此情此景仲會"愛多八十年"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