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手織迷人紫色頸巾~


幾乎每一年的冬天,
我都會編織頸巾,
儘管家裡已經有很多很多頸巾.....囧
但是, 每一次經過毛冷店, 總會忍不住敗些毛冷回家才罷休~
最近, 給我遇上一種從沒見過的 毛冷~
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回家織織織~
今天, 終於完成啦~



是我最愛的紫色哦 ~~~

漂亮嗎 ???



這條頸巾很長的,

大人可以剛好圍一至兩個圈在頸上~





頸巾的 pattern 是一層層的,

像小女孩的 蛋糕裙~



找家言妹妹來作模特兒戴上,

不過, 對妹妹來說, 頸巾太長啦~




就是用這一卷毛冷而織成的,
一卷毛冷剛剛好織到一條頸巾~






你看這種毛冷和我們平時買到的 毛冷多不同~
後來我到 葵涌廣場找尋過,~
只找到一間毛冷店有出售這種毛冷,
可惜的是, 毛冷的顏色只剩下 淨色的,
是一些不討好的顏色~
店主更說 不會再入貨了~
所以, 若果你遇見這種毛冷,
又是你喜愛的 顏色,
就要二話不說買下哦~

4 則留言:

  1. 嘩! 好靚! 舊冷真係好特別!!俾我望落真係無從入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響出黎好靚好特別呀,
    真係未見過.....
    讚呀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becca,

    其實織法超容易.,
    全部只織平針(低針)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