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

我家的一大一小生病了~

下了幾日雨, 今日天空終於放晴.經過之前忽冷忽熱的氣溫,我家一大一小終於病倒了.

家鳴哥哥是老毛病氣管敏感, Daddy 也是咳嗽,咳得蠻厲害呢~

家鳴哥哥明天應該要去看醫生了, 但 Daddy就堅 拒不看呢.盡其量只是吃咳藥水.

我自己亦有少少感冒, 不過吃了感冒藥丸已好多了.

剩下家言妹妹沒有病倒, 亦期望她不要病倒才好, 否則一家四口一塊生病就不好了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隨著今日的好天氣,氣溫也回升到25度以上, 家言妹妹又係時候展示一下你的夏裝了~

CIMG1223.JPG

CIMG1224.JPG

這兩套hello kitty衫是不是很美麗呢?是姑姐的男朋友從公司拿回來的貨辨.

CIMG1225.JPG

CIMG1226.JPG

這兩件我是在出口店買的.上面那一件連埋頂小帽子,我一眼看了就好喜歡~